ܤ

IN湾家,近期HP&全职一直线,希望能够和大家成为好朋友(ó////ò)

全职CP吃:韩叶 叶蓝 双花 乐叶乐 喻黄喻 包罗 林方林 韩张 修果 夏邱 伞修 ...吃得太杂了真难说清

【双花】 (3)

※前篇 ◎

※乐乐生日快乐,虽然已经迟到了!!!!!!!!!__(:3 ┌    )__

--------------------------------------------------------


05


“别告诉他,我还想他…”


“我说叶修你…要不要脸,搞不定大孙是…乎弄我呢。”刚喝完解酒液的张佳乐看着正拿着吉他唱着歌的叶修,用着微醺的声音鄙视着。


“大孙会这种开玩笑就像老韩会酗酒一样的不科学,要不我们来猜猜这人是谁?”叶修停下拨弄吉他弦的手,看着已经慢慢清醒并且正看着行程的张佳乐开口。


“我不认识义斩的人…”张佳乐脸沉了几分闷闷的开口,他才惊觉自己所了解的孙哲平是百花的孙哲平,而且不是义斩的孙哲平。


“最近不是情人节,你知道大孙怎麽过吗?”


“我和大孙一起过啊?他说楼冠宁给了他情人节的双人电影票和双人西式情人餐没人陪他去可惜,我就和他一起去了…难不成有妹子爽约他?”张佳乐放下了手上的行程表思考了一下,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得出了让叶修气结的言论。


“……”叶修第一次觉得眼前的张佳乐看起来如此的可憎,犹豫着自己是不是该把对方丢出门和对方说,你来哥这和自己吃醋,脑袋带出门了吗?但又想到如果孙哲平知道自己就在大半夜把张佳乐丢出门,会是怎麽样的场景火就忍了一半。


“可前几天见他也没有提及自己有个女友的事…”张佳乐皱起了好看的眉头看起来分困扰,还被自己的想法困进了死胡同裡。


“哥没心情陪你在这瞎扯蛋…”叶修觉得自己说再多也没用,还想扒一扒看一看他的脑子是不是歌曲排行榜万年第二对他造成的脑部伤害。


“他经纪人…是个可爱的妹子阿…应该帮忙的。”张佳乐想出了人选,但是却高兴不起来,语气越来越低靡像是颗洩了气的汽球。


看着张佳乐低靡的神情,叶修忍不着又拨弄起其他旋轻轻的唱着,总觉得不把张佳乐撩到炸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一样。


“好朋友只是朋友,只能保留一点点温柔”

 

“叶修你大爷!”张佳乐一听见叶修唱起的歌词马上炸毛。

 

“还是你觉得暧昧好,哥给你唱唱…乐乐乖,别哭喔。”

 

“你要不要脸…”张佳乐无力吐嘈,心情却因为叶修的嘲讽平復了些。


“乐乐有点素质,还亏杂志上写你是男友的最佳之选呢。”叶修耸耸肩不在意的放下手上的吉他。


“不说了…”张佳乐站了起来表示自己该离开了。


“留下?空房这麽多…哥怕你走一走哭晕在路上。”


“滚。”张佳乐总是禁不起叶修的垃圾话,但也知道自己这样的状态,很难能安全回到饭店就接受了叶修的提议。


-------------------------------


06


演唱会门口放满着许多知名公司的花圈,不外乎是演出顺利…等祝贺的词语。


此场演唱会坐无虚席,支持着孙哲平的粉丝们心疼着他那年退圈是如此的仓促冲忙,甚至自製着大字版只想为自己喜欢的偶像加油,孙哲平也是很卖力的在他最后一场的演唱会中挥洒着。


“接下来一首歌…我想要献给一个人。”孙哲平浑厚的声音从麦克风传出,张佳乐觉得一切都很怀念,就像在两人还是搭挡的时候,一起站在台上发光发热。


我愿陪在你的身边、为你挡风遮雨,

让我随你去、让我随你去、我愿陪在你的身旁等你回心转意,

我是真的爱你、我是真的爱你、我是真的爱你。 


当音乐結束的最后一声,灯光被打在正准备从侧边舞台上去的张佳乐的身上,张佳乐还没搞清楚是怎麽一回事时,孙哲平已经开口。


“我是真的爱你,张佳乐。”孙哲平对着被灯光打着的张佳乐开口。


“可…不是,你不是应该和…”张佳乐看了看那站在舞台上的孙哲平,好看的眉头纠再一起,神情非常复杂。


“嫁给他!嫁给他!”不知道是哪个歌迷起的头,所有歌迷很有默契的迴响起这三个字。


“嫁给我。”孙哲平坚定的语气给人一种不允许拒绝的气势。


“好。”张佳乐笑了出来,也许遇见孙哲平就是他这一生最幸运的事。


END


-------------------------------------


于是PO主做了这样子的一个梦。(虽然只有最后

总觉得OCC掉了大孙(;__;)(忏悔




评论
热度(1)

© 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