ܤ

IN湾家,近期HP&全职一直线,希望能够和大家成为好朋友(ó////ò)

全职CP吃:韩叶 叶蓝 双花 乐叶乐 喻黄喻 包罗 林方林 韩张 修果 夏邱 伞修 ...吃得太杂了真难说清

【双花】【逗比】

*BGM搭配: https://m.youtube.com/watch?v=FXg4LXsg14s&feature=kp

*po主逗比注意!!!!!!!!

-------------------------------


沉闷的车子只有电台广播主持人那有些乏味的声调,坐在副驾驶座的你皱了皱眉头不太喜欢听爱说废话閒聊的广播,拿起手机刷著自己的微博,想看看今日兴欣与蓝雨的对战比分,驾驶座的那人请咳了几声示意著在车上不能刷手机,你讪讪的把手机收回包包,聆听着不比李艺博和潘林还无聊的谈话聊天节目。

『接下来是大家期待的点播时间,有一位来自B市的再睡一下要给Q市的浅花迷人的一首歌。』

车里的空气有些凝固,你悄悄的用眼角撇著驾驶座的那人,虽然那专注开车的表情没有变,但是你感觉得出来对方十分得慎重。

『这两位可能都是常打网游,名字说起念起也特別奇特,希望B市的小伙伴能告白成功,哈哈。』

有些电音的前奏从音响传了出来,听起来有些像游戏里的配乐,曲风则是有点老气,猜一猜莫约在八零年代前后,你努力在脑中思考了一下也想不出个所以然,对于你来说八零年代的音乐已经是自己家老一辈的父母在听的曲目,只好等待着前奏结束。

『留心脚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让妳糊涂 考验我爱的程度』

沉闷的气氛中,那人无奈了叹了口气开口澄清著:「...他拨错歌了。」

「哈哈哈哈...大孙,太好笑了,其实那首歌老了点还是挺不错的。」听那人自白玩你也忍不住的笑了出声。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拥有妳 插在我心窝 』

「这倒是说出了我的心声。」孙哲平在副歌时,默默了带了一句给驾驶座的张佳乐。

「...」张佳乐深深觉得人不该做死。

----------------------------

为什么期末总是要逼別人写稿(没有
为什么脑袋总是这么多梗,我已经很久没有噜文了,
在期末特別想打些什么,和小伙伴的脑洞已不能救(。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ܤ | Powered by LOFTER